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我的心裡話 .♥


















26/11/2011 Saturday

呼呼~很開心的約會^^

我的照片好看嗎?
我知道我很自戀 、不過我就是愛拍嘛~~

嘻嘻






昨天去了ksl ^^

逛逛街嘛~

過後去

KSL-铜锣湾
食物= 干炒河粉

很咸 -.-
鹽是不用錢的嗎 、放那麼多幹嘛
KNS、 凸

過後吃飽后就去買了戲票^^

Puss In Boots



嘻嘻、是可愛咯 ^^

它的眼睛這樣、真的很可愛捏 D:


晚上去了 Overtime

喝酒的地方

呼呼、喝了一杯大杯的 calsberg 我就醉了

一直上toilet 、哈哈

走路我還搖來搖去 、xD

真是敗給自己了..酒量真的很差..

以後要常喝了~~哈哈 ^^

喝完就去吃火鍋了喲
小型的捏^^

那個湯底是醬油來的/.\
真的是有點後悔 . 我凸



skip

happycall 、happycall ~^^
買給媽咪的喲 ~
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麽來的..
這個chanel u 有一直播的廣告喲
我在sg買的
訂了很久、終於到了啦~~^^

-------------




我的心裡話 .♥

你知道嗎?
昨天、我不是不告訴你我去了哪裡..
本來有打算要告訴你..
我怕我說了、你不肯..
你懂嗎,每次跟你說我去了哪裡,如果你不肯..
會直接影響我的心情 你懂嗎?
我不想這樣的..你又懂嗎?

老公、你知道

愛情與友情真的我都要兼顧的好..真的并不容易
你懂嗎?

爲什麽你叫我選擇不要跟朋友一起呢
你知道你這樣管我、我會覺得自己很喘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