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過的很充實、因為有你在 ♥

呼呼~這3天都過的很充實捏 ^^
因為有你♥ ^^

你說長髮的適合我捏 ♥
是很開心的拉 ~\(≧▽≦)/~




29 Nov 11 @ Tues

晚上跟安琪約會去 xD

皇后廣場沒有我的 happy feet 2

就去TAMAN U 那邊改看這個拉



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1



不錯看

男主角是- zombie & 狼
女主角是- 人類

過後我們看完是9點多了呢

就去那邊附近吃點夜宵 -.-

我的 (鮮蛤炒果條)

吃飽就回家魯^^


- - - - - - - - -


30 Nov 11 @ Wed

哇哈哈~我終於買到我要的東西咯

iphone的備用充電器 ^^




(老曾記)

大家想吃嗎?
要吃都沒好吃了..因為全都在我的肚子裏面了
xD
要讓大家流口水 (¯﹃¯)
嘻嘻


- - - - - - - - -


1 Dec 11 @ Thurs

早上起早八早就去這裡了
還是餓著肚子的
咕~~(╯﹏╰)b

前天在安琪家睡..
睡到背痛 /.\ 又很熱的意思

還是自己好睡~哈哈 ^^

過後book 好位子了

我們就回家先..
討論要去玩的事情..

一邊看著食物的圖片...肚子卻在那邊一直咕咕的叫 /.\
肚子真是很不爭氣的意思!!
生氣 !!(#‵′)凸

過後到了11 就去碰碰運氣

看醫生來了沒有

真的還沒來..
就在門外一直玩 ^^
討論檢查完了要去那裡吃大餐 ^^

過后12點多

我和尛莵出去先 ^^

我的尿尿 xD

我抽了3瓶小瓶的血/.\
而且抽到很慢的意思..
因為我的血很慢流出來

抽了血的手




啊啊啊~誰的肥豬腿?

KOH ANN CHYI …………^^

xD 丟臉吧~~哈哈
我就是要放給你看 ~~blek ^^


等到不耐煩了/.\
就玩起ipad了 ^^



安琪的手、是很多血的意思/.\



嘻嘻嘻~我們5個人的尿尿
xD
左起 算起
尛莵、我、安琪、Evon、碧碧


我的medical checkup

RM143 /.\

2點多我們終於可以去吃了~
超...開心的拉~~ ^^


餓了18個小時..
早餐沒吃的我們...只是差點沒暈倒吧了..
…………^^


Dong Seoul 韩国餐









吃了RM165 ^^

是值得的啦~~ ^^
偶爾是要寵寵自己下的 哈哈..


- - - - - - - - -




有時覺得凡是能這樣微笑
是件好事..

可是,爲什麽遇到問題,我總是選擇逃避 /.\

拜1的時候..我在做工的時候哭了..
一直哭一直哭..

明明有做的東西,卻給了說到沒做
我很無奈/.\

前面說一套..後面說一套..

那時,哭到時候..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你..

可是我怕你忙


還有謝謝你的安慰、安琪 ^^

那天是哭到臉都紅了..
眼睛都疼了 ..

有時眼淚就是那麼的不聽話..總是要那麼輕易的流下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