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遇到問題、我只選擇哭,發脾氣




4
Dec 11 @ Sun

我很可愛的意思嗎?
哈哈 真是不要臉 /.\



禮拜、悶悶的一天 /.\

選擇在家..

最近是懶了嗎?

我的博客、已經有3年了

2009 六月開的

每次不開心,都會寫在博客..

謝謝博友的關心 謝謝博友的關注
^^



昨天,有人叫我改掉我的脾氣

不要遇到問題就只會..哭,選擇發脾氣

我說..我還小..才19

如果改了就是 李漾漾了

她說、有關係到李漾漾嗎?

只是關係到 李選莉 吧了

哈哈 ^^

skip

是我面子書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
有時我很emo,有時我很開心

其實,我只是感觸很多吧了..
或許雙魚座的人是這樣的吧

明年、明年

快點來可以嗎

我要做很多事情 我的錢也要存很多了 /.\

不然,怎麼辦

有時、在想..我要學什麽好?

有什麽一技之長的?

學剪髮?學美甲?學設計?

沒興趣 ../.\

化妝呢? 我是有點興趣..

可是,怕學了 沒前途啊

不管了..明年再打算吧..

至少要學會考車先..不然要去哪裡都麻煩 -.-



emo + kit 完了

博客,是我的心情

面子書、更是我的每天必更新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