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告訴自己、我行的..加油♥




9 Dec 11 @ Thurs

哇呼呼~我要親你
╭(╯3╰)╮ muacks ^^


今天休息咯^^
連續工作3天做苦工

只能告訴自己..繼續加油
我行的 ^^




今天...是
Nana 的 21的B‘Day ^^

去她家BBQ ^^
雖然不是和你說的上是知心朋友
但是,不開心..能找我們哦^^
我在這裡祝她: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
沒煩惱 ↖(^ω^)↗
永遠都那麼的美麗 ^^

Happy Birthday tO Nana




5
Dec 11 @ Mon

安琪老公帶我去看電影拉~^^
不過去到的時候、看戲的時間都很遲
所以選擇不看了呢

在tebrau 量的體重 /.\
我重了1kg


過後我吵著要吃ice-cream

安琪沒辦法只好帶我去吃這個
^^


很喜歡吃呢~上次在batam吃了過就喜歡上了
因為這個不便宜呢

RM13++

過後安琪媽咪打電話來講他載他回家

剛好我們又在bukit indah 呢
就去了 /.\

過後載安琪媽咪回家后、
我們就去taman u的 jusco買東西拉~^^

Koh Ann Chyi 推車的樣子
幾像小孩子 ^^





過後我們就去吃晚餐拉~^^

Axtivo Cafe 歡迎回家


第一次來呢^^
進去裏面服務生就說 : 歡迎回家
^^

過後我就小小聲也跟著說 歡迎回家
哈哈 …………^^

每次都幫你拍照~
改次要跟你拿錢了~xD



我愛喝得 蘑菇湯 捏 ^^
不錯是不錯,只是湯有點冷了 /.\


安琪的雞排

我的海鮮炒飯 /.\
很咸/.\
開心的渡過一天了呢^^
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對食物都很挑剔呢?
哈哈~
因為我很挑食啊


8 Dec 11 @ Thurs

工廠的D & D 2011
大家有看到 這次的獎品是什麽嗎?
都是apple 蘋果 的哦^^

我愛

大獎 ipad 2
二獎 iphone 4
三獎 ipod

尖叫 、啊啊啊

希望能抽到我 ♥

我不貪心,隨便一個都可以 xDD




昨天超開心的
1個小時不用工作 哈哈

進去裏面工作,工作已經做完了呢
就去跟老爸借iphone來玩賽車
哈哈

我很光明正大的玩哦
因為我的lead不在 哈哈^^


想問問大家的意見..

大家覺得我該鎖掉我的博客嗎?
因為有時要寫自己真正的心事進來..
有怕別人看到又會說..
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