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永遠記住這一天^^



9 Dec 11 @ Fri

呼呼~5點多我們就出門了
搭巴士去meet 雞婆
/.\坐了seagate (malaysia的bus)
是臭到夠力的 害我想嘔 o(╯□╰)o

過後去到saleng...
下雨了呢/.\

skip

去到pasir gudang 竟然在馬路上巧遇到安琪^^
緣分 ^^ xD

過後我們去tebrau jusco
找盒子

我竟然抱了這條香蕉去shopping centre ..
還好沒有很多注意我 xD

拍了條 香蕉給你們看捏~^^
xDD


過後去nana的家咯


主角:Nana (香蕉)
我、尛莵、Evon、Karen、Ann Koh 、Bibi Koh、鬼仔。Ceryn^^



WARNING !!
危險人物 !!
xD




我們來起火BBQ 咯^^
也吹氣球(也是我沒吹,因為我沒氣/.\)






Nana 媽咪煮的糖水^^



外面太熱了、我們都跑進來吹冷氣^^
Koh Ann Chyi 竟然玩起ipad了

手短短的玩著game ^^
幾可愛下~xD 哈哈







Nana 21 歲的 生日cake
hello kitty 的、可愛吧 ^^









過後10點多、玩遊戲時間到 ^^

輸了的人、罰喝酒..
是 澀酒哦 (酒精40%)
每個人幾乎都喝到

你看、我們都倒地了~
還有2個喝醉了~

哈哈

一直說一樣的話

我沒有醉、我只是頭暈吧了、我只是站不穩吧了

我是第一次喝這麼醉得一次 、不要離開我 、反正我沒有儀態了

其實還有說更多..只是我只記得這些~哈哈





10 Dec 11 @ Satur

過後我們照顧他們2個都沒睡到覺
你們要怎樣補償我們~
請我們吃大餐~xD

到了早上5點多..我們有些都倒地睡著了

我也是一個..一直抱著人~哈哈~~
還把腳跨去安琪那邊
我還一直不懂在幹嘛~xD
形象沒有了╮(╯_╰)╭
安琪還把她得手給我當枕頭睡^^
(是真的很軟很好躺)
還給我摸臉打 /.\ 哈哈
你好可伶 ,哈哈

過後7點多
我們去吃早餐..在沒刷牙的情況下..
吃早餐~xD

我們的點心 ^^



吃飽就回家了..
每個人都累垮了/.\

回到家沖好涼、就滾去我的狗窩睡了
10點才入睡..我竟然睡到3點多/.\

這是厲害睡~哈哈 ^^

這次、真的很開心..
我們不用去到overtime ,在家就已經很瘋了

也辛苦nana的媽咪了..到了那麼遲才睡
還要照顧我們這9個瓜 ^^

只能說、看到每個人都有瘋的一面..
是很好笑.. 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