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 关注 漾漾 唄~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啊啊啊 我流產了 /.\



















14
Dec 11 @ Wed


大家、漾漾在這裡祝你們
擁抱情人節快樂拉~^^

經痛害我無法睡遲點
8點就醒了/.\
每次姨媽來都是這樣的痛
誰叫我愛喝冷水 /.\
我的壞習慣幾時才能改掉啊

送給大家
我可愛的公仔

耶耶、I
U


skip

說說

昨天拜二出門去~
4點多出門^^


5點到CS ^^

想了很久 、才決定去

Rongnan Kopitiam @ City Square


Johor Laksa ^^
不錯吃~很適合我的口味
不過好像很貴 /.\

5點半的電影
:
大英雄、小男人

不錯看的戲喲
聽很多人說,一開始不是很好看
會想睡覺

可是我不是這麼認為呢
一開始就覺得很好笑 ^^
‘雞凸’ 哈哈~這句很好笑

看完電影、就去上個toilet


啊啊啊 我流產了 /.\
血血血/.\
每次來姨媽都是在外面給我來
害我沒有準備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過後9點多去下

Inbox Cafe 留言室


過後10點多
決定很久了..
本來打算要去吃台灣小吃的
沒開/.\

就去
Gozen 御膳


我的芒果yogort ^^

還有、我的晚餐
海鮮火鍋^^
很贊哦 ~\(≧▽≦)/~

湯很甜 超好喝的呢
那邊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很小孩子
因為我把青蔥給丟了出來
服務生一過來,就笑笑走了
哈哈
我也很佩服我自己..
每次吃飯都喜歡把不喜歡吃的或吃剩的食物來玩



送給大家我搞笑的一面
xD


1 条评论:

  1. 介意我留個話麼?
    別小看經痛,別讓它影響你的未來。
    戒不了冰水,那就只好少喝。
    不然就定時吃「白鳳丸」,輕舞覺得挺有效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3.png